「生日快樂!」

最近連續兩個同事都過了30歲的生日。
30歲,真是一個看似遙遠卻又逼近的年紀。

其實幫人慶生的感覺還挺能感受到快樂的。
畢竟生日這種東西,一個人過沒有意義,就是要有一群朋友玩樂才顯得珍貴。

慶生這種場合也是最容易獲得感動的。

本來想寫一張卡片送給當時的壽星,但認識不夠久,接觸也不多,於是作罷。
但又覺得只送那一個哈根冰淇淋,吃完就沒了,也沒什麼好收藏紀念的。

想想我還真是矛盾。

所以,我只好把原本想寫在卡片裡的話,寫在日記裡。



淑惠:

  年紀是讓女人在乎的一項東西,但讓女人顯得美麗的,並非在於年紀。
而是屬於妳的自信和親切。

當妳對我說著,妳很感動時。那就是我所得到最大的回報。

妳知道嗎?如果妳會感動,那麼,請記住這一刻的感動,當日後遇到不開心的時候,就回想曾經擁有過的感動,這樣就能找到快樂。

沒有什麼比快樂更有價值和意義的。

生日快樂!

祝福妳開心地過每一天。




也許妳看不到這個部落格,但我紀錄了下來,在這一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失去夜的那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