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在你心裡
多停留幾許

一如令人窒息的黑夜
在曙光降臨前
繾綣眷戀著

用纖細月光
烙出呢喃的影子

怕回憶刻太用力
喚來夜風 輕托
這份想念

綿延 持續
掌心留存住擁抱的溫度

當清晨甦醒
睫毛跳動著幸福前奏

穿起襯衫 扣上鈕釦前
記得那個吻

即使有天我離開
也並非不愛你

而是 在未來的風景
靜靜等你 同乘著火車
掠過每一站桑田滄海

就讓我在你心裡
多停留幾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本上這不是歌詞,而是聽了這首歌而寫的像詩的短文。
起初是聽了這首《Keep Me In Your Heart》的片段而寫的。

源於看某部電影,聽到這首歌一小段,在此也感謝被我騷擾詢問的朋友,讓我得以找到這首歌的完整版。

所以內容或許跟歌詞有點連繫,但並不是歌詞翻譯。


↓就來聽聽這首歌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失去夜的那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